泸溪县文旅广电局开展禁毒巡查工作 共建文旅健康市场

泸溪县文旅广电局开展禁毒巡查工作 共建文旅健康市场

来源:泸溪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吴璐瑶 发布时间:2023-11-16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全县禁毒工作,切实规范娱乐服务行业管理,强化从业人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近日,泸溪县文旅广电局多措并举,不仅组织文化执法人员对全县歌舞娱乐场所开展常态化文化市场禁毒安全巡查工作,还深入联点村张家坪、榔木溪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此次检查针对歌舞娱乐场所是否按照规定落实禁毒工作,是否在大厅、包厢等显著位置悬挂禁毒警示标识,是否在点播系统开机播放禁毒公益广告等方面开展了检查。同时,工作人员现场向从业人员普及了新型毒品的危害、如何拒绝毒品以及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等禁毒知识,进一步增强了我县歌舞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的守法经营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局班子还深入联点村张家坪、榔木溪,实地检查了禁毒宣传、管控等工作;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关于禁毒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了联点村在禁毒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要高度重视,干部做到洁身自好,树清廉之风,绵绵发力、久久为功,禁毒工作常态化进行。

下一步,泸溪县文旅广电局将持续丰富、创新禁毒宣传的方法,努力实践与探索将禁毒教育工作做的更深入、更扎实,加大巡查力度,广泛宣传禁毒工作重要性,督促各场所认真落实禁毒工作主体责任,确保文娱行业禁毒工作取得实效,落到实处,为群众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和生活质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