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召开禁毒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

泸溪县召开禁毒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

来源:泸溪县禁毒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31 字体大小:

2023年10月30日下午,在全州禁毒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部署电视电话会后,泸溪县召开全县禁毒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邓建军主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远康通报了前期全县禁毒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对后期禁毒宣传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38个县禁毒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邓建军同志指出,禁毒问题顽瘴痼疾整治需要各部门认真排查梳理,实行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下一阶段,第一要领会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明确顽瘴痼疾整治工作主题内容;第二要结合实际,迅速出台我县的具体行动方案,提交禁毒委主要领导审核;第三要制定相应的考核细则,严格考核奖惩和责任追究;第四要完善组织机构,统筹相关部门力量和资源,协同深化专项行动,牢固树立专项行动“一盘棋”思想,各部门要加强工作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推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