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达岚镇开展禁毒知识宣传

泸溪县达岚镇开展禁毒知识宣传

来源:泸溪县达岚镇 作者:包炜超 发布时间:2023-09-04 字体大小:

近日,泸溪县达岚镇综治办干部在全镇开展禁毒宜传活动,加大禁毒宣传力度,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巩固禁毒工作成果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接受咨询、现场解答等方式,向群众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如何预防。同时,宣传干部还走进校园,在开学第一课上结合具体鲜活案例,向学生讲解相关法律规定和毒品危害引导学生扣好禁毒的第一颗“扣子”。

  

此次活动共发放及张贴宣传资料100余份,有效地提高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今后,综治办将进一步丰富普法禁毒宣传活动,提高人民群众防范毒品的警觉性以及自觉抵制毒品的坚定性,形成全民参与人人斗争的社会氛围。”达岚镇综治办负责同志表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