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泸溪县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泸溪县禁毒办 作者:吴鸿蕾 发布时间:2023-06-02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升抵御毒品的能力,深入推进法治校园、平安校园建设。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泸溪县禁毒办联合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明德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悬挂禁毒标语横幅向广大青少年学生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形状以及如何防范新型毒品等有关知识。讲解的同时,民警还通过问答游戏的互动方式,邀请学生们探讨对禁毒的看法和感受,号召学生们踊跃加入禁毒宣传队伍中来,并给参与互动的同学发放小礼品,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现场气氛热烈。

青少年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了青少年学生的禁毒意识,同时促使他们在内心深处自觉构筑防毒反毒的思想防线,使“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进一步深入校园生活。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