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武溪镇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守护健康不‘毒’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泸溪县武溪镇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守护健康不‘毒’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泸溪县武溪镇 作者:向冬妹 发布时间:2023-05-26 字体大小:

持续抓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进一步凝聚青春力量,展示青春风采,弘扬青年文化,积极引导青少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健康成长。近日,泸溪县武溪镇禁毒办组织社工联合青少年社工分别在辖区红土溪小学、特殊学校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守护健康不‘毒’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PPT、宣传海报、现场学习及游戏互动、有奖问答等形式展开,着重围绕认识毒品、了解毒品的危害性,如何远离毒品讲解和分析,帮助和引导留守儿童及特殊青少年,提升毒品防范意识以及自我保护意识、自觉抵制毒品树立正确三观、养成健康积极的生活习惯为校园的和谐稳定贡献了一份微薄的力量。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此次进校园献爱心宣讲活动,不仅使学生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让学生对禁毒工作和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树立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信念。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