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开展迎新春禁毒宣传活动

泸溪县开展迎新春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泸溪县禁毒办 作者:吴鸿蕾 发布时间:2023-01-16 字体大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泸溪县迎来返乡潮,大量外出人员返乡为进一步确保岁末年初社会安全稳定和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切实筑牢全民禁毒安全防线,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禁毒意识,让广大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2023116日上午,泸溪县禁毒办组织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妇联、县总工会、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文旅广电局、县民政局、县禁毒协会在泸溪县汽车站附近路段联合开展迎新春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和各式小礼品,对驻足观看禁毒宣传展板的群众耐心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发动群众关注湖南禁毒公众号。同时,劝导群众要远离毒品,莫沾毒品莫交毒友.工作人员到候车室对候车人员进行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参与人数达3000余人,发放小礼品、宣传手册2000余份,大大提升了广大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和支持禁毒工作的热情,为推进禁毒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为确保春节期间社会治安和谐稳定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