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人社局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禁毒工作推进会议

泸溪县人社局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禁毒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泸溪县人社局 作者:邓兴杰 发布时间:2022-11-17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禁毒工作成果,强化干部禁毒防毒意识。2022年11月17日,泸溪县人社局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禁毒工作推进会议。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唐保山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县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及禁毒办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对前三季度禁毒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对第四季度禁毒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细化各项工作措施。积极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提高抵制毒品危害的自觉性和敏锐性。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宣传力度。全体干部职工必须高度重视,提高禁毒工作认识,增强禁毒防毒职责意识,充分利用QQ群、微信群、电子滚动屏等载体,大力向全社会开展禁毒宣传,在做好群众务工增收的基础上,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禁毒知识知晓率;二要认真落实戒毒康复人员就业扶持政策和技能培训政策。做好戒毒康复人员失业登记、职业指导、职业介绍、免费技能培训等就业服务,帮助涉毒人员健康回归社会,巩固提升禁吸戒毒工作成效;三要进一步加强对干部职工的禁毒教育,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及家庭成员参观县禁毒教育基地,增强干部职工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