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召开2022年禁毒工作会

泸溪县召开2022年禁毒工作会

来源:泸溪县禁毒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9 字体大小:

2022年98日下午,在参加全州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召开2022年禁毒工作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邓建军主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远康安排部署了当前禁毒工作,39个禁毒委成员单位、11个乡镇主要负责人、县禁毒办、禁毒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张远康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充分认识做好禁毒工作的重要性,牢牢把握禁毒斗争主动权,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禁毒措施,推进禁毒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二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始终以高压强劲态势推动禁毒工作。要持续开展各类缉毒执法专项行动,加大物流寄递管理和涉毒人员管控力度。三要提高国家公职人员防毒禁毒意识,高度重视这次全县公职人员全员毛发检测工作,彻底杜绝公职人员吸毒这一丑恶现象,坚决清除公职人员队伍中的害群之马。

邓建军强调,要抓紧将全州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找准问题,明确责任、分解任务、细化措施,落实到位。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