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开展寄递物流业禁毒工作专项检查

泸溪县开展寄递物流业禁毒工作专项检查

来源:泸溪县禁毒办 作者:吴鸿蕾 发布时间:2022-08-31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物流寄递行业禁毒管理工作,扎实推进“清源断流”行动,确保物流寄递行业健康有序发展。2022831日,泸溪县禁毒办联合县公安局禁毒支队、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了物流寄递业禁毒专项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等形式,详细了解物流站点物品收寄、实名登记和开包检查等情况,并向寄递一线从业人员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了毒品的识别方法、禁毒法律法规和物流寄递藏毒的常用手段,提醒他们在工作中要注意细节,加强对寄递物品的检查力度,严格实行收寄验收制度、实名登记制度,从源头上杜绝毒品的传播和运输。

  

此外,民警还现场对5寄递一线从业人员进行尿检。 共随机抽取尿检37人次,未发现涉毒人员。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物流寄递行业从业人员的禁毒防范意识,消除了物流寄递行业的涉毒隐患,维护了物流寄递渠道安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