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毛发毒品初筛检测中心揭牌成立

泸溪县毛发毒品初筛检测中心揭牌成立

来源:泸溪县禁毒办 作者:吴鸿蕾 发布时间:2022-08-15 字体大小:

2022年815日,泸溪县毛发毒品初筛检测中心揭牌仪式在县人民医院举行。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远康,县人民医院院长杨明清出席活动并揭牌。县公安局、县禁毒办、县人民医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泸溪县毛发毒品初筛检测中心位于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4配备国内一流的毛发毒品检测仪器据了解,传统的尿检只能检查3-7天的吸毒情况,而毛发检测最显著的优势体现在延长吸毒追溯期,通过毛发检测吸毒技术3分钟就可以查出检测对象6个月内有没有吸毒或注射毒品,大大提高了辨识效率。有利于更快速有效地发现隐性吸毒人员,从而实现对吸毒人员的精准有效管控

  

毛发毒品初筛检测中心的成立,是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禁毒工作重大决策的需要,也是建设平安泸溪的重要举措,对我县禁毒工作必将发挥积极和重要的作用 。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