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

泸溪县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

来源:泸溪县禁毒办 作者:吴鸿蕾 发布时间:2022-07-27 字体大小:

2022年727日上午,湖南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泸溪县立即组织召开全县禁毒工作推进,县禁毒委全体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会

会上,县公安局长张远康对下一步禁毒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邓建军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增强政治意识,发挥职能部门主体责任,各乡镇要对在册吸毒人员做好分类管控,落实“五包一措施”。

县委常委、代理县长、县禁毒委主任饶碧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当前我县毒情形势很严峻,下半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禁毒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针对问题,强化措施,确保禁毒工作取得实效。乡镇要加强吸毒人员管控,强化戒治管控、帮扶救治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吸毒人员肇事肇祸案事件、不发生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涉毒案事件底线。县禁毒办要经常性开展督导考核,对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务的单位和部门,要采取通报批评、责令整改、组织约谈等措施,严肃追究有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努力为“平安泸溪”建设,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