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gk.jpeg
当前位置:专栏首页>新闻动态

泸溪县优化营商环境专班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来源:泸溪县优化营商环境专班 时间:2023-04-25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提高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持续增强政府透明度和公信力。2023年423日,泸溪县政务服务中心、县优化营商环境专班在县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祖勋的带领下,依托“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活动,开展了泸溪县2023 年“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邀请了企业代表开展座谈,进一步提升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

活动采取现场集中宣传方式,通过集中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受邀的企业代表们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政府信息公开指南》等,向企业代表们普及政务公开、法律、金融、税务等相关政策知识,面对面向企业部门的工作职责和一些工作的办理审批流程,引导企业注册“湘易办”APP,就企业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给予耐心解答,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共发放政务公开、法律法规、金融知识宣传手册200余份。

下一步,我县将通过此次“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为契机,深化政务公开,提高政策公开质量,推动各项工作公开化、透明化、常态化,以公开助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以公开助力保持社会和谐稳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主办单位:泸溪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泸溪县大数据中心

政府热线:0743-12345

湘ICP备202002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