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gk.jpeg
当前位置:专栏首页>新闻动态

泸溪县启动县直单位百名股室长“五考五评”活动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波 覃红兵 何琳丽 时间:2023-05-01

    为扎实推进“干部能力提升年”活动,4月27日,泸溪县召开2023年县直单位百名股室长“五考五评”活动动员大会。县委副书记石喜文主持会议,来自全县29个县直机关单位、100名股室长(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10名参评股室长代表作表态发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明灯作动员报告。会议指出,开展“五考五评”活动,是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是加强干部能力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有效抓手,是加快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泸溪的现实需要。五考五评:即考站位,评政治素质;考干事,评工作能力;考奉献,评宗旨意识;考业绩,评履职成效;考作风,评干部形象;通过“五考五评”,督促干部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倒逼干部一刻不停提升专业本领,引导干部全心全意厚植为民情怀,推动干部自我加压担当作为,教育干部严以律己清正廉洁。

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五考五评”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五考五评”活动落细落实。要强化工作举措,高效统筹推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凝成“一股绳”推进,确保工作有效推进。要严格督导考评,确保工作实效。严肃工作纪律,压实参评单位主体责任,强化结果运用,把考评结果与绩效奖励、干部评优评先、职级晋升挂起钩来,用好用活考评结果,以“五考五评”凝聚起广大干部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


主办单位:泸溪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泸溪县大数据中心

政府热线:0743-12345

湘ICP备202002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