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gk.jpeg
当前位置:专栏首页>新闻动态

泸溪县教体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推动教体事业发展

来源:华声在线讯 通讯员:张晚莲 陈海水 时间:2023-04-13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近日,泸溪县教体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政策法规股的同志来到该局驻村点罩子坪村和呈田村,向村民宣传政策法规、政务服务等方面的知识,推动“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向基层延伸。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学生资助政策》相关宣传手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式,将“文件语”转变成“百姓话”,用通俗易懂的话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给群众,也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未成年人享有的合法权益,增强未成年人的法治观念。并且通过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让群众更细致深入地了解国家的资助政策。大家纷纷表示对于他们来说帮助很大,真正让政策关怀的暖流涌入百姓家。

    据了解,泸溪县教体局政务服务办事窗口当前授权事项40项,含行政许可、行政奖励、行政给付、行政确认、公共服务等事项的受理、审批、办结,真正实现“只进一扇门、能办所有事”,努力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推动教育发展。

主办单位:泸溪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泸溪县大数据中心

政府热线:0743-12345

湘ICP备202002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