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gk.jpeg
当前位置:专栏首页>新闻动态

泸溪县交通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行动

来源:泸溪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时间:2023-04-04

为深入开展交通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根据《泸溪县交通运输局2023年持续深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专项方案》任务要求,结合我局《关于随机抽查监管工作机制的实施方案》,泸溪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于2023年3月25日开始在辖区交通执法领域组织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检查主要围绕交通执法领域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重点对出租、驾培、维修、危货、客运(道路、水路)、货运源头以及交通建设工程等企业是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行行政检查。

截止4月3日,交通执法大队共随机认领任务22件,执法人员16人,检查企业19家次,发现并整改隐患9处,检查结果全部按照要求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进行公示。

主办单位:泸溪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泸溪县大数据中心

政府热线:0743-12345

湘ICP备202002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