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gk.jpeg
当前位置:专栏首页>新闻动态

县委书记彭武学带队到石门县湘佳股份开展精准招商

来源:泸溪县委办 编辑:宋丽梅 时间:2023-02-17

    2月16日,县委书记彭武学带领县农业农村局、县畜牧水产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到常德市石门县湘佳股份开展精准招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向湖南参加。石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树国、石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健参加。湘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喻自文,湘佳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邢卫民参加。

    彭武学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湘佳龙凤柑橘种植基地、湘佳100万吨智能饲料厂、湘佳橘友农业有限公司、湘佳品种测定站、湘佳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湘佳食品产业园,详细了解企业规划、发展、经营、市场等基本情况。

    湘佳股份创始于1991年,是一家集饲料生产、畜禽繁育养殖、屠宰加工、调理品熟食加工、冷链配送、有机肥生产、柑橘种植加工与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食品集群企业,旗下拥有全资和控股子公司10家、分公司4家,员工及合作农户1万余人,依托“公司+自养基地+家庭农场+超市直营+生鲜电商”的经营模式,年家禽养殖规模1亿羽、生猪养殖规模100万头、柑橘生产规模10万吨,销售网络覆盖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3000多家超市、新零售门店和1000多家学校食堂餐饮企业。2020年4月,湘佳股份在深交所A股中小板上市,为“中国鲜禽第一股”。


座谈会上,彭武学表示,泸溪县营商环境优越、发展势头强劲,非常期待与湘佳股份合作,一起共赢未来。我们有坚定信心,充满希望。今天实地考察了公司后,认识到湘佳股份是一家有实力、有情怀、有担当的龙头企业,特别是在养殖技术、产业链条、市场营销、企业管理、资本运作、品牌打造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湘佳股份能够到泸溪投资兴业是一件大好事,将助推我县产业振兴。我们有合作基础,能够促进优势互补。泸溪农特产品品质好、品种优,有椪柑和铁骨猪两个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有独特的品牌优势。湘佳股份是上市公司,有市场、技术、资金和人才优势,如能和泸溪县强强联手,将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我们有相同战略,能够共赢发展。湘佳股份的发展战略和泸溪乡村振兴大战略能够找到许多相同之处,特别是在产业发展、精深加工、品牌打造等许多地方不谋而合。希望湘佳股份与泸溪继续深化合作,携手奋进,共同推动项目顺利落地、开花结果,推动双方加快发展、共赢未来。


主办单位:泸溪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泸溪县大数据中心

政府热线:0743-12345

湘ICP备202002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