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gk.jpeg
当前位置:专栏首页>新闻动态

泸溪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政务公开日活动 推进阳光交通建设

来源: 时间:2022-08-24

    为切实加强全县交通政务公开宣传工作,提升公众通过政务公开了解及监督交通工作的意识。7月28日上午,泸溪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彭延红带领局政策法规股股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到县政务服务中心交通综合服务窗口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活动中,通过邀请群众现场观摩办事流程,摆放宣传展板、设立现场咨询点,向过往群众发放项目建设图册、宣传手册等资料,宣传和公开局股室职责、办事程序、诉求方式等内容,对办事群众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解答,并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活动。

通过本次“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搭建了局机关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彼此了解与互信,推动服务型机关建设,进一步提升了办事群众对交通综合服务窗口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活动效果显著,获得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截止目前,县政务中心交通综合服务窗口共完成行政许可办件815件,覆盖事项数64项,可办事项总数114项,可办事项覆盖率56.14%,已评价办件数815件,评价总数1003件,办件评价率100%,主动评价数976件,主动评价率97.3%,好评数976,好评率100%,评价内容丰富性占比99.79%。


主办单位:泸溪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泸溪县大数据中心

政府热线:0743-12345

湘ICP备202002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