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召开2018年食用农产品抽检情况新闻发布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2 字体大小:

    11月5日,泸溪县食安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泸溪县食品安全有关情况。发布会泸溪县广播电视台、泸溪新闻网、泸溪县政府网站、泸溪人微信平台等媒体参加。 
    发布会就我县2018年食用农产品抽检情况进行了通报。今年以来,县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多措并举,积极推进,食用农产品抽检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年以来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共开展抽样检测200批次,合格率达100%;泸溪县畜牧部门开展了瘦肉精抽检,全年共抽检1500多份,均正常;县农业部门检测蔬菜样本1689个,样品检合格率达99.82﹪,对不合格农产品进行了及时下架处理,为消费者能吃到放心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全县食品安全状况持续稳定向好。 
    发布会还提醒广大消费者可通过拨打12331、12315电话、网络、信件、走访等渠道向食品药品违法行为发生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举报,鼓励实名举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留言评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