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开展电解锌企业安全生产培训和应急演练推进会

泸溪县开展电解锌企业安全生产培训和应急演练推进会

来源:泸溪县应急局 作者:刘白珍 发布时间:2020-06-11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省、州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工作精神,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减少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泸溪县应急局组织召开电解锌企业安全生产培训和应急演练推进会,局工贸股全体干部职工、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工业园区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安全生产培训和应急演练推进会。

会上,县应急局总工李基勇要求各企业要加强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工作,制定和完善应急预案,保障应急物资,组织人员定期进行应急演练。并就电解锌领域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企业不断加强隐患排查,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抓好安全生产,加深安全认识,加大安全投入,加强安全监管;要进一步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要经常性开展自查自纠,通过自查自纠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汇总梳理,建立整改台账;要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加快技术设备更新改造步伐,加强安全基层基础建设,改善安全基础薄弱的现状,并不断完善安全生产档案,确保安全生产“三到位”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普及了全县电解锌企业安全生产知识、提升了员工安全操作技能,强化了企业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意识,落实了企业主体责任,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