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人民政府关于征集2023年度县人民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9 14:42:56 字体大小:

泸溪县人民政府关于征集2023年度县人民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通告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和法治化水平,提升群众对民生实事项目的参与度,更好地体现民生实事项目为群众办实事、谋福祉。按照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要求,特向全县人民和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3年县人民政府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日期

自通告之日起至2023年1月10日止。

二、征集内容

民生实事项目应以基本公共服务领域为主,主要围绕就业创业、扶贫解困、教育助学、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百姓安居、基础设施、生态环境、文化体育、便民服务体系建设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领域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原则

所提建议应符合法律、法规、政策要求,符合泸溪县社会经济发展的客观实际,能客观真实地反映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充分体现公益性、普惠性,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和广泛的受益面,应有较强的针对性,确保能当年实施、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四、征集途径

广大群众可采取来电、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或建议。

(一)电话征集:0743-4264882。

(二)信函征集:泸溪县人民政府督查室(泸溪县人民政府222室),信函备注“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

(三)网络征集:登录泸溪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lxx.gov.cn/),访问“通知公告”或“调查征集”栏目下载“2023年泸溪县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表”,填写完成后直接发送电子邮件至:lxzfdc@163.com。

附件:2023年度泸溪县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表

泸溪县人民政府

2022年10月9日

附件

2023年度泸溪县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表

填报单位(个人):

项目名称



责任单位



协助单位



项目建设

必要性



项目内容

及2023年

进度



项目总投资

及资金来源



项目完成

时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