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拟推荐人选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8 08:30:21 字体大小:
 

根据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印发《关于开展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中组发〔20194号)有关精神,经各级各部门推荐上报,通过严格政治审查、征求纪检监察机关和有关方面意见等,经综合比对、部务会研究审核,确定邓建军同志为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拟推荐人选,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评选基本条件

1.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忠诚,热爱人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2.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忠于职守、勤勉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本职工作成绩突出,多年一贯表现优秀;

3.在应对重大考验或者处置突发事件中挺身而出、立场坚定,敢于亮剑、敢于斗争;

4.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清正廉洁、公道正派,受到人民群众广泛赞誉;

5.5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近5年年度考核为称职以上等次,其中至少有2次以上优秀等次。

二、拟推荐对象基本情况

邓建军,男,苗族,19801月出生,湖南泸溪人,19997月参加工作,2002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文化,现任泸溪县武溪镇党委书记。

三、拟推荐对象主要事迹

一是抓党建促进发展。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维护农村稳定的坚强领导核心,坚持把支部建在产业上,大力实施“支部引路、党员带路、产业铺路”模式,着力建强一个支部、发展一个产业、带富一方百姓。二是兴产业助力脱贫。科学规划“十百千”工程,全镇建成百亩示范基地14个、千亩示范基地2个、万亩示范基地1个和13个特色产业园区(村、社区)。实施易地搬迁4491668人,引导搬迁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劳动就业,全镇7个贫困村(社区)17706716人,已出列贫困村5个,脱贫13675377人,贫困发生率从11%降至3%。湖南新闻联播以《铝业小镇》为题推介泸溪经验。三是强基础维护稳定。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打造平安城镇。积极应对6?30洪灾,组织抢险队伍成功转移被困灾民3300名,集中安置灾民6000余人,帮助2.49万人平安渡险。武溪镇先后被评为全国计划生育依法行政先进单位、全国无邪教示范乡镇,连续多年评为全州平安乡镇。其个人先后获得“全省优秀党委书记”、“全州十佳党委书记”等荣誉称号。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和举报拟推荐人选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洁勤政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举报人可以通过信函、电话举报或到受理举报地当面举报。为便于了解情况,请来信或来电举报者,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所举报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实,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受理举报时间:201945日至2019412
       
受理举报单位:湘西自治州委组织部干部二科(公务员管理办)
       
受理地点:州委大院办公楼三楼
       
举报电话:07438239864
       
邮政编码:416000
 

                                        中共湘西自治州委组织部   
                                             2019
44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