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丨我为营商环境建言献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4 10:31:41 字体大小:

“我为营商环境建言献策”倡议书

  “水深则鱼悦,城强则贾兴”。2019年,我省将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执行年”活动,瞄准最高标准、最高水平,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找准问题和关键,省发展改革委、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联席会议办公室特组织“我为营商环境建言献策”活动,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征集内容:1、围绕“最简的审批、最宽的准入、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最省的费用和最规范的监管”的目标,最需要改革优化的有哪些事项?2、企业投资与生产经营、群众办事过程中“最烦”“最痛”“最怕”的问题有哪些,“最盼”的是什么?(包括投资贸易准入、企业开办与注销、项目审批与建设、涉企政策落实、涉企收费、成本负担、水电气服务及其他公共服务、合同履行与政府诚信、监管检查与执法、涉企司法、政商关系、权益保护、创新环境、人才环境等各个方面)3、对标“北上广”等先进地区,有哪些经验做法可以学习借鉴或直接引进推广?4、其他意见建议。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 2019年3月底。

  参与方式:请您在省政府门户网站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专栏(网址:http://zwfw.hunan.gov.cn:7000/yshj)留下宝贵意见,也可将意见建议发送至电子邮箱hnsyhb2014@163.com或者传真至0731-89991073。每一条意见建议,都将被认真对待。我们将整理形成清单,逐条深入研究,并吸纳进我们的工作部署。

  让我们携起手来,将湖湘大地打造成投资创业的福地。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湖南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联席会议办公室

  2019年2月25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