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政协《盘瓠故园•画里泸溪100景》摄影作品再次征稿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2 08:23:19 字体大小:

   

为宣传泸溪、推介泸溪、发展泸溪,县政协计划出版《盘瓠故园?画里泸溪100景》摄影画册,现再次面向全社会征集摄影作品48幅(组)望广大专业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踊跃投稿。

一、征稿时间

2018111日—2018210日下午530分。

二、征稿内容及要求

(一)征稿内容

1.盘瓠文化类:凡反映泸溪盘瓠文化的民俗活动、研讨会活动、盘瓠辛女遗址、有关盘瓠辛女现代建筑等,再次征集作品11幅(组)。

2.人文纪实类:泸溪县各地开展的人文纪实、民俗活动的摄影作品,如苗族“六月六”、“三月三”、浦市中元节、跳香、抬黑龙菩萨,传统手工艺制作等,再次征集作品13幅(组)。

3.社会发展类:凡是今昔对比且拍摄于2010年前(含2010年)的人文风光作品均可,征集作品24(组),每组2-4幅。

(二)征稿要求

1.像素要求。投稿作品为长边2400像素且不低于2MBJPEG电子文件,彩色、黑白均可。作品只能做亮度、对比度、彩色饱和度的适当调节,拒收电脑创意的艺术作品。

2.作品相关信息要求。每幅作品均应注明:作者姓名、联系电话;作品标题、拍摄时间、地点。

3.作品有效版权要求。投稿者必须拥有作品的有效版权,参赛作品不得违反国家法律规定,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涉及法律等相关责任,作者自负。 

4.作品使用要求。所有入选作品主办单位用于出版画册、举办展览和在相关宣传中使用,不另付稿酬。

5.作品入选发送要求。作品一旦入选,接到主办方电话通知后,24小时内把原始的RAW文件或不做任何调整的JPEG文件及调整后的jpeg文件投送到指定的地方,过期作为自动放弃获奖处理。

凡投稿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三、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共入选作品48幅,每幅稿酬100元,组照按一幅计算(确因出版画册需要,特殊情况由主办方调节可另计) 

四、投稿地址

泸溪县政协文史委办公室

QQ邮箱:626246907qq.com 

五、作品评选

由主办单位根据画册内容需要,邀请相关人士进行公平、公正、公开评选。

                   

                         

                                                             泸溪县政协学习文史委

                                                                    2018111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