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泸溪县武溪镇城南社区五组房屋改造拆迁安置补偿方案》(试行)听证会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08 16:07:30 字体大小:

    为了充分发扬民主,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增加重大事项决策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根据群众要求,按照《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的有关规定,泸溪县老城改造指挥部决定召开《泸溪县武溪城南社区五组房屋改造拆迁安置补偿方案》(试行)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对《泸溪县武溪镇城南社区五组房屋改造拆迁安置补偿方案》(试行)的合法性、必要性、可行性等方面,听取被拆迁人和社会公众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时间、地点 
    听证会时间拟定于2017年10月13日(星期五)上午9点,地点暂定于泸溪县县政府办公楼三楼大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三、听证代表、旁听人及列席人 
    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均可报名,正受拘留、拘役等行政、刑事处罚或党纪政纪处分影响期未满的公民个人不可报名。 
    (一)听证代表名额为30名,其中: 
    1、武溪城南五组居民代表8名(原州磷职工并有房屋产权的) 
    2、实际居住在城南五组并有产权的非原州磷职工代表4名。 
    3、实际常住在公房人员代表5名。 
    4、人大代表1名,政协委员1名,国土局1名,规划局1名,建设局1名,房管局1名,武溪镇政府1名,法律工作者1名,新闻工作者1名,城南社区负责人1名。 
    5、其他社会公众代表3人。 
    第1至5每项申请报名人员不足时,可推荐邀请产生;报名人数过多时按抽签随机选定。 
    (二)听证旁听人 
    听证旁听人名额为5人以内,由听证机关在申请作为听证代表而未被选取的人员中确定。 
    (三)列席代表3人(纪委1人、公证处1人、维稳机构1人)。 
    四、报名时间、方式、地点和要求 
    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截止2017年9月22日。 
    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报名统一使用《重大决策听证会报名表》。 
    身份确认:报名时需持有身份证明(身份证原件或户口本原件) 
    报名地点:泸溪县老城改造指挥部办公室(202室),联系电话:4223577。 
    五、听证会参会人员公示 
    将于2017年9月28日前核实并确定听证代表和旁听人等听证参会人员名单,在泸溪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并在听证会召开前将有关资料送达参会人员。 
    特此公告: 

    附:《重大决策听证会报名表》 
    《泸溪县武溪镇城南社区五组房屋改造拆迁安置补偿方案》(试行)



泸溪县老城改造指挥部
2017年9月8日

泸溪县城南五组拆迁方案.docx
重大决策听证会报名表.xls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