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泸溪县在外知名和成功人士信息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1 00:00:00 字体大小:

政协泸办发(2017)6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与泸溪籍和曾在泸溪工作、生活过的在外知名、成功人士联系,充分挖掘泸溪的人脉资源,汇聚各方力量,更好地宣传推介泸溪发展优势资源,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推动泸溪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经泸溪县政协常委会同意,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征集泸溪籍及曾在泸溪工作、生活过在县外知名和成功人士的信息。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一)泸溪籍在县以外党、政、军、群团机关和事业单位中现任或离任的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有一定政治地位的知名人士;

  (二)泸溪籍在国内外大中型企业担任高层管理的业界精英和在外创新创业有一定规模的企业家和成功人士;

  (三)泸溪籍享受省级以上政府特殊津贴人员,优秀中青年专家,具有高级职称或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在相关专业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院士、专家;

  (四)泸溪籍在科技、教育、文化、艺术、医学、体育等领域获得省级以上部门认可的重要学术、科研成果和重大奖励的知名人士;

  (五)泸溪籍在港澳台等地区工作或生活的知名人士以及在国外工作、发展的泸溪籍华人;

  (六)曾经在泸溪工作、生活,现在泸溪县外工作、居住的各类知名和成功人士。

  二、征集内容

主要包括在外知名、成功人士的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原籍所在地(具体到乡镇村、社区),以及现在单位、职务、简介(主要成就)、住址和通讯联系方式等。

三、征集方式

(一)组织推荐。各乡镇要把征集通知传达到村(社区)、组,广泛征集。县直各部门根据本单位所了解掌握的情况,发动每个干部职工进行推荐。

(二)他人推荐。各级各部门要注重宣传发动,扩大知晓率,及时组织泸溪在外知名人士的亲朋好友,向所在单位、乡镇、村(社区)推荐。必要时走出泸溪,拜会泸溪籍知名和成功人士,通过老乡推荐老乡,引见老乡。

(三)个人自荐。通过网站发布通知,在外知名人士可进行个人自荐。采取邮寄、传真、发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将表册发送到指定邮箱。

  (四)网络推荐。广大群众可通过泸溪政府网、泸溪政协网下载《统计表》,填报相关信息后,通过电子邮箱反馈。

四、征集时间

第一阶段:宣传发动,信息征集阶段(2017410日至520);

第二阶段:信息汇总、登记阶段(2017521日至610);

第三阶段:信息核对、上报阶段(2017611日至630)

第四阶段:审核确认,资料编辑阶段(201771日至831)

五、信息运用

征集泸溪县在外知名和成功人士信息旨在“引老乡,建家乡”,激发他们支持、参与家乡或第二故乡建设的热情和积极性。征集的信息作为内部工作资料,主要运用于四个方面。一是建立泸溪县在外知名和成功人士通讯名录;二是建立泸溪县在外知名和成功人士人才档案;三是加强联络联谊,通过联谊会、座谈会和茶话会等形式向泸溪县在外知名和成功人士介绍泸溪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过他们推介泸溪,招商引资;四是加强资源回归,吸引泸溪县在外知名和成功人士发挥资金、技术和人才等优势回乡创业。

六、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征集统计泸溪县在外知名和成功人士信息工作是提高泸溪对外知名度,加快泸溪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安排专人做好征集统计工作。

(二)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各乡镇和县直各单位要加大对此项工作的宣传力度,大力宣传征集工作的意义,动员各个方面积极提供相关信息。在征集过程中,要通过多渠道积极向在外工作的泸溪籍及曾经在泸溪工作、生活过的成功和知名人士宣传泸溪发展的新变化和新成绩,宣传县委、县政府扩大开放、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推介泸溪招商引资项目。

(三)认真统计,及时报送。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深入宣传发动、实地调查摸底,详细掌握线索,认真做好统计和登记工作,要将征集对象的姓名、职务、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简介等基本情况逐一填写,做到不漏报、不错报,力求登记的信息完整、详实、准确。填写好的《泸溪县在外知名和成功人士信息征集表》经所在单位主要领导签字确认后于630之前报送县政协经科联谊委。

(四)严格审核,层层把关。对他人推荐、个人自荐、网络推荐的在外知名和成功人士的基本信息,以原出生地或其父母工作过的乡镇、村(社区)、县直单位为主进行信息核实,县政协经科联谊委审核确认,必要时与信息被征集人对接,确保被征集人员基本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

  报送地址:县政协二楼经科联谊委

  电子邮箱:lxzx4261180@163.com

  联 系 人:杨再嘉  电    话:0743--4261180

                                      泸溪县政协办公室

                                                        2017410 

 

泸溪县在外知名和成功人士信息征集表

 

填报单位:                                     填报人: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籍贯(乡镇)

 

照片

工作单位或企业

 

职务或职称

 

所在城市

 

现住地址

 

联系方式

 

简介(主要成就)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