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关于进一步规范城乡私房建设管理的通告》(草案)听证会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21 09:42:52 字体大小:

  为了充分发扬民主,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增加重大事项决策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根据《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的有关要求,泸溪县政府法制办、泸溪县城乡建设规划局决定召开(草案)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对《关于进一步规范城乡私房建设管理的通告》(草案)的合法性、必要性、可行性等方面,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时间、地点
  听证会拟定于2015年5月5日上午9点在泸溪县城乡建设规划局二楼会议室举行。
  三、听证代表
  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且未受过刑事处罚或党纪政纪处分的公民个人均可报名。
  听证代表名额为23名,其中:
  (一)、村民代表5名、居民代表5名;
  (二)、国土局代表1名、住建局代表1名、城管执法局代表1名,房管局代表1名;
  (三)、从事法律行业工作的代表2名;
  (四)、人大代表2名、政协委员2名;
  (五)、白沙镇政府1名、武溪镇政府1名、浦市镇政府1名。
  第(一)、(三)、(四)项申请报名人员不足时,由泸溪县城乡建设规划局推荐邀请产生。
  四、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4月27日。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和电子邮件报名方式,报名统一使用《重大决策听证会报名表》。网上报名请填好听证会报名表后以电子邮件发送(表格请在泸溪县人民政府网站下载)。
  联系地址:泸溪县城乡建设规划局。联系人:向明芳,联系电话:4267055,电子邮箱:1433726912@qq.com
  五、听证代表公示
  县政府法制办、县城乡建设规划局将于2015年5月3日前核实并确定听证代表人员名单,在泸溪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并在听证会召开前将有关资料送达听证代表。
  特此公告
  附:重大决策听证会报名表


 泸溪县人民政府法制办
  泸溪县城乡建设规划局
  2015年4月21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