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外省自学考试成绩转回湖南省问题的咨询

关于外省自学考试成绩转回湖南省问题的咨询

来源:湖南省政府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2 字体大小:

    您好,因为工作的原因,近几年都在广东省参加自学考试,已在广东省取得自考考籍号并通过了一些科目,现想咨询:1、我已在广东省取得的合格自考成绩在湖南省是否有效?2、如何接收广东省转出的自考成绩?3、办理转入湖南省需要什么流程,需要哪些资料,办理转入的时间是全年都可办理还是有固定的时间办理?


省教育厅答复:

    曹钰胤网友,您好。现就有关情况答复如下:1.湖南省转籍相关政策,考生可以登录: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自助服务系统(https://zikao.hneao.cn/net)查看首页中“自考政策及相关通告”中的《关于印发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省际转考工作办法的通知》及《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籍考生报名参加外省自学考试有关事宜的通告》在这两个通告中都有详细说明。2.请考生按照相关要求在外省办理考籍转出手续后,通过“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自助服务系统(https://zikao.hneao.cn/net)”查询相关信息并在规定的时间到湖南省政务大厅办理接收手续。湖南省政务大厅咨询电话:0731-82213033。

http://www.hunan.gov.cn/hnszf/hdjl/wxszsjh/xjgs/202303/t20230313_100076967.html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